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搶年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年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年了,我和媽媽終於盼來了,過年前幾天我和媽媽去大潤發超市搶年貨。我和媽媽還沒進去,門口就被擠的水泄不通,我們就順着人群擠了進去。裡面更是人山人海,人頭竄動啊!

  我進超市第一件事就是找手推車。可超市裡的手推車都被人搶光了。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才搶到一輛手推車。

  開始購年貨了。我看看這個,看看那個,都想要。我問服務員:“買吃東西的地方在哪?”服務員說:“在樓上。”我和媽媽推着手推車,上了樓。我拿起了幾個大禮包,然後看巧克力去了,巧克力有夾心的、純的、黑的。各種各樣,花樣百出。我看了看價格,又看了個數,再看了下凈含量,就選了個夾心的。媽媽去買糖,我選了大白兔的,媽媽選了金絲猴的。然後我又拿棒棒糖,軟糖,水果糖等各種各樣的。東西買萬了,我忽然聽見一個小孩在喊:“我要買,我要買。”我便尋找聲音的來源,原來有個小孩要買變形金剛,媽媽不願買便生氣地走了,小孩看媽媽走了,就放棄了,連忙跟上了媽媽。

  結完帳,我和媽媽拎着大包小包的上了車。一路上我看見一對對春聯,一個個紅燈籠,一個大大的龍燈。手藝真栩栩如生啊!回到家躺在沙發上,真累,但更多的是開心!

  鹽城南一小四年級:劉基軒

您正在瀏覽: 搶年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年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