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桃花、水仙花、梨花都開了。“嗡嗡嗡”一朵朵美麗的花吸引來了勤勞的蜜蜂,蜜蜂一邊勤快地采着蜜,一邊嗡嗡叫着。天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好象在說:“春天來了,多麼美麗的春天呀,姐妹們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美麗的春天吧!”布穀自由自在叫着“布穀——布穀。”這一天,突然“嘩嘩嘩”下起了小雨,“轟隆隆”打起了雷。各種花被雨澆灌了,它們歡樂的唱着歌,跳着舞。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天上就像神仙住的地方一樣漂亮,大地上,小草嫩綠,大樹強壯有力,好象一個大力士。池塘里青蛙“呱呱”叫,家裡的小狗‘汪汪汪“叫,小貓“喵喵喵”地叫。看着這快樂又美好的景象,我真想對春天說一聲:“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