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建議 

  我建議班級春遊一次,地點就是淳化縣。 

  淳化縣在咸陽市以北,被稱為旅遊大縣,生態名縣,果業強縣,那裡的景點有十個左右。位於縣城中心的是梨園廣場,每到下午六、七點鐘,人們都會去廣場,老人們隨着音樂翩翩起舞,小孩子愉快地嬉戲,年輕人則選擇去強身健體。從廣場東邊下去,再過一座橋就可以上興淳塔了,興淳塔有三百二十六個台階,據說建興淳塔是源於一位風水先生的一句話。橋下是甘泉湖,在沒建橋前,上塔的人都要繞路行走。橋的西面是秦直大道,它是連接南北的交通樞紐。還有歷史上著名的爺台山戰役遺址、具有天然氧吧之稱的仲山森林公園、金川灣石窟以及鄧小平爺爺的舊居等。最值得一提的是,淳化縣的蘋果色鮮味濃,有“中華名果”之稱,名揚海內外。 

  還有好多好玩的地方,我也不多說了,有時間就去看看吧,你一定會收穫頗豐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