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一班,我愛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班,我愛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哇!終於開學了,我期待的一天終於到來了,在來到學校的路上。我一直想着,自己被分到了哪一班了?這般的同學學習好不好?有沒有自己的朋友或同班同學?

  我想了又想,這時,我終於來到了學校,咦!怎麼會有那麼都人圍在那裡啊?我過去了才知道,哦!原來他們在看名次表啊。我急忙跑過去,我的眼睛急切的尋找着自己的名字,啊!找到了。原來自己被分到五一班了

  一進入五一班教室的門,我的眼睛都亮了,潔白的教室,平滑的桌子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塊無暇的翡翠。再一看,如有一百個學生八十個都認識,這下別提我有多高興了。

  坐在位子上,不認識的同學互相了解一下,討論着各種話題。這是我想說“五一班,我愛您”。

  四年級:陳創新

您正在瀏覽: 五一班,我愛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班,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