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根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根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根雕 標籤:根雕作文

根雕

 湖北省赤壁市 實驗小學四(七)班 肖墨

  我的書桌旁的柜子上有一個根雕——“猴子”。這是外公幾年前在鋤地的時候偶然找到的一個大樹根。他覺得這個樹根的形狀很特別,像個“猴子”,就拿回家了,後來又送給我們了。

  整個根雕都是褐色的。“猴子”的眼睛處有點凹,因此顯得有點暗;兩個耳朵小小的,卻很對稱;大大的鼻子很突出,顯得有些誇張;它的手都是長長的:一隻手托着一個盤子,盤子上有一個“蘋果”,另一隻則自然的垂下,顯得很輕鬆的樣子;它那長長的腿連着底部的樹根,“站”得很穩;它的屁股翹着,圓溜溜的,顯得很可愛。

  我們剛學了《雪猴》這一課,讓我聯想到了猴子對人類的友好;我還看到媽媽曾經在四川峨嵋山與猴子一起玩耍的相片,更使我感到猴子對人是那麼親切,我於是更喜歡我們家的這個“猴子”了。

  指導教師:肖桂橋

您正在瀏覽: 根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根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