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大青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大青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爬大青山 

  今天,媽媽帶我到當塗掃墓。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青山腳下參觀桃花節。 

  桃花林里,桃花仙子在桃樹上飛跳舞,像一朵朵緋紅的彩霞,陣陣微風吹過,散發出微微清香,鑽進你的鼻孔,飄進你的心田,讓你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呼吸着香風。 

  我望着高聳入雲的大青山,我忍不住打了個寒顫,要知道我從來沒爬過這麼高的山。媽媽拉着我說:“在山頂俯視山下可漂亮哩!”我被媽媽說服了。 

  山上的植物好象在捉弄我們,一會兒被砍的樹木橫在路面,一會兒野草用密密的刺扎我的腳。好不容易爬到了山頂,我俯視山下,啊,太白湖小的象個拳頭般大小的鏡子,站在山頂,我大聲喊道:“我成功了!”下山比上山難多了,一不留神就要滾下去,我嘀咕說:“我可不想和李白做伴。”多虧媽媽幫我越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這讓我懂得了:在困難面前不能退縮,要勇於克服。勝利是屬於那些勇於克服困難,知難而進,勇往直前的強者。 

  回到舅爺爺家,我的腿象針扎般的痛。午飯後,我們去給老太太上過墳后,踏上了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爬大青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大青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