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一角

  四三班  丁旎  輔導老師:趙秋玲

  在一個地方求知,在一個地方成長,在一個地方交朋友,它是一個生態園,它就是新世紀學校。

  進入校園就來到了青雲大道,之後穿過桃李廣場、龍鳳紫,星光樓和陽光樓是我們的教學樓。每天這裡書聲朗朗,接下來到了鳳凰廣場,旁邊有月光樓、趣味范。

  但我最喜歡的是百鳥園。每天山雞起床最早,接着鸚鵡也起床了,像寢室老師一樣大聲的叫:“起床了,起床了。”小兔雖然可愛,但也很淘氣、懶惰,每天都是起床最晚的,它們還有專門餵養的師傅伺候着,好舒服啊!吃完了早飯,師傅把門打開,讓小鳥和鴿子出去散步,不然會發胖的。每天在操場玩時,鴿子都會伴隨着我們的腳步歡快地跳舞,小兔子卻在自己的洞里吃青菜。據說小兔子有個傳說:有一個兔媽媽的孩子被吃掉了,兔媽媽就哭啊哭,哭得眼睛都紅了,所以兔子家族的眼睛很紅,至今都是紅的。

  怎麼樣,我的校園很美吧!

  (小作者以獨特的眼光,帶領大家領略新世紀學校的風采,特別是對百鳥園的描述,讓人耳目一新。難得可貴的是,還把兔子眼紅的典故引入其中,值得誇一誇!)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