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牛郎織女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郎織女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山東的一個小村子里,有一個可憐的小孩,在他很小的時候,父母就去世了,他只有依靠哥哥和嫂子過日子。  


  他每天都要出去放牛,於是,人們都叫他“牛郎”。牛郎的嫂子很討厭牛郎,有一天,牛郎的嫂子見他長大了一些,就把他趕出家門。  


  牛郎只好牽着老黃牛流浪到一座荒山下蓋一間小房子,獨自生活,到了夜裡,牛郎覺得很無聊,就把老黃牛當做是他唯一的朋友。其實,這頭老黃牛是天上的“金牛星”,這頭老牛知道天上有七個仙女,於是,老黃牛就去打聽消息,老牛不知怎麼告訴他,就想了一個辦法,到夜裡託夢給他。   小 荷 作文網


  到了第二天,牛郎去放牛時,看見七仙女在湖邊戲水,牛郎趁這個機會,拿走了一個仙女的衣衫。第二天,見到了那個仙女,他們一見鍾情,決定在一起。過了一段時間,牛郎和織女有了自己的孩子,建起了家庭。  


  後來被王母娘娘知道了,織女被抓上了天庭,不讓他們相見,織女很傷心,求王母娘娘讓他們相見,王母娘娘看在女兒的份上,規定:每年七月初七讓他們相會。
 

您正在瀏覽: 牛郎織女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郎織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