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拯救牛郎織女(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牛郎織女(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話說牛郎織女被天河分開后,每年農曆七月初七才能相聚一次,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很可憐。過兩天正好是七夕節,聯合國秘書長突然有個想法,拯救牛郎織女 !

  聯合國秘書長把自己的計劃公布給全世界人民,60億地球人全票贊成,拯救牛郎織女的戰役打響了!於是老人們每天拚命想牛郎織女的一切情況,大人們不再幹活,每天開會探討拯救牛郎織女的方案,孩子們不在學習,投入到保護喜鵲的行動中,科學家停止一切研究,專心研究怎樣找到牛郎織女,於是工廠停工學校停課科技館閉館,人們停止一切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拯救牛郎織女的行列中去。王母娘娘玉皇大帝佛祖耶穌統統滾一邊子去吧!

您正在瀏覽: 拯救牛郎織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牛郎織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