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像一個頑皮的孩子,至今還到處東躲西藏。冬天還是統治着大地,還不時邀請“風雨”這對老夫妻來“助興”。草地上,只有幾點綠色在風中搖擺不定。

  我裹着棉襖,來到草地上,又搓手又跺腳,盡量使自己暖和一點。這是,風伯伯大施法術,我全身上下都快凍成冰了。眼前的一株小草像一個穿着綠色衣服的士兵。他昂着頭,像在與狂風示威,用自己那剛出土的嬌嫩身體抵抗着刺骨的寒風。

  我不禁震驚了:小草,這麼一個微不足道的生命,竟敢於降伏萬人的北風做鬥爭。再想想自己,早晨,不敢打開窗戶的我生怕北風趁機溜進來。我總是願意躺在被窩裡,賴着不起床,除非鬧鐘響了九聲。但是,小草卻與我截然不同,它在清晨,接受着露珠的愛撫,也“享受”到了第一場寒冷的北風。

  小草,謝謝你,是你教會了我堅強,是你教會了我怎樣抵抗風雨!小草,你是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