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乒乓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乒乓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乒乓球,是我們國家的國球,我喜歡打乒乓球,因為乒乓球可以強身健體,還可以練習許多技巧,更能從打乒乓球裡面學到許多知識,得到許多樂趣。 

  那時候,我還不會打乒乓球。我也對乒乓球不感興趣但我在電視里看見我們中國隊的乒乓球隊員在乒乓球台上的威風,就一邊看心裡一邊燃氣了一種慾望——打乒乓球。我對爸爸說:“爸爸,能不能教我打乒乓球?求求你了,好不好?”我剛玩乒乓球才不到一個月,真巧,學校就舉辦了一個乒乓球班。為了進入乒乓球班,我對媽媽說:“媽媽,能不能讓我參加乒乓球班,好不好呀?”媽媽一下子答應了下來,我高興極了! 

  但是,我哪知道,乒乓球還得等到放學后再學,還要學一個小時半,這作業還寫不寫啊?是,我想為了能像國家隊隊員那樣在乒乓球台上打出風采,豁出去了!放學了,我飛速跑到了乒乓球室開始了第一次的學習。 

  教練先教我們練習動作。“一,二,一二”隨着教練的口令,我們開始練習起了動作。要練好動作,可不容易。要先練習好打球時的姿勢。要先把右腳邁出去,與左腳的長度大約是一個腳的距離,然後把拿拍子的右手慢慢伸出,這就是“一”的動作;這樣做好了之後,再轉腰,這個時候切記不能練成搓腳,這樣做出來的動作很慢,而且也不好打過去。這就是“二”的動作了。老師演練了一下之後,我自以為這就那麼簡單啊!就練習起來。沒想到教練向我走了過來,我十分自信,心想教練一定會誇我做得很好。但教練說:“你做的不對,讓你轉腰,你的腰呢?手,胳膊與背一定要在一條線上,這就叫做‘三點一線’你做了嗎?繼續練!”我聽到這些話,心裡十分失望。便按照教練說的動作認真地坐了起來。“一,二,一二”可不像那次那樣得意了。偏偏就在這時,教練又走了過來。我心裡十分擔心,沒想到教練卻說:“這次做的很棒,很好,大家都要看看他的動作!”當目光都圍繞在我身上,我卻忘卻了這一切,認認真真地坐着,贏得了老師的讚揚。 

  這一堂課,讓我理解了,學什麼都不是那麼好學的,必須要虛心學習,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乒乓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