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高大挺拔的大樹,有人喜歡五顏六色的小花,而我喜歡的卻是毫不起眼的小草。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每當我念起這首詩時,我便會聯想到小草。是呀,它沒有花香,沒有樹高,只是一棵無人理睬的小草。它是那樣的渺小,令人瞧不上眼,可沒當我看見它那頑強的生命力,便發出由衷的讚歎! 

  有句話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話不正是小草的寫照嗎?不管條件多麼惡劣,它都頑強的生長着。它不擇地勢,不畏嚴寒酷暑。冬天寒冷的西北風呼嘯而來像刀削一樣痛。然而小草沒有被寒風所嚇倒,所征服它挺直身體,昂起頭,迎接一次又一次的嚴峻考驗。寒風失敗了,它腦羞成怒的摧殘着小草然而它一次又一 次的失敗了,而小草依然怒放,高興,自豪。它把一切奉獻給大地。而自己豪無苛求。 

  是呀,小草雖然沒有牡丹花高貴而華麗的外表,沒有水仙花那樣清香,沒有白楊那樣挺拔,但我喜歡四季的小草,因為它的可愛,因為它的美麗,因為它的堅強!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