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雙手,時常把我摟在溫暖的懷裡;有一雙手,時常指引我前進的方向,教我做事一絲不苟;有一雙手,在我迷戀電腦遊戲時,把我扶上正軌,讓我成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這一雙手,就是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是慈祥的手。每當我感冒發燒時,媽媽總是會用那雙粗糙而又溫柔的手,撫摸着我的額頭令我感受到濃濃的母愛。在夜深人靜時,媽媽又用那雙手把我踢開的被子蓋好。媽媽的手,是一雙嚴厲的手。每當我撒謊、貪玩、不認真寫字練琴時,媽媽便動嘴教育我,若無濟於事那她就要用上那雙手了,巴掌像雨點似的拍在我的屁股上,頓時屁股火辣辣地痛了起來,那疼痛可令我終生難忘。 

  在生活中,媽媽的手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料。有一次,我騎自行車時摔了狠狠的一跤,傷了膝蓋,媽媽每天給我上藥,背着重重的我上學放學,那段時間媽媽的手一定又酸又痛吧?這就是媽媽的手,有時候像一座巍峨的高山,讓我依靠。有時候又像一棵參天大樹,可以為我遮風擋雨。它是溫暖的港灣,它是黑夜裡的燭光,給我無數次鼓勵,給我無比的信心,在人生的道路上為我導航。 

  我深深地愛媽媽的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