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時光是美麗的星空,每一瞬間都是最寶貴的珍藏,最美麗,最燦爛的記憶就是媽媽牽手過的歲月。 

  很小很小的時候,媽媽的手牽引我走出了人生的第一步。雖然步履蹣跚,但我走得勇敢而堅韌,因為,那雙手那樣有力。從那時起,媽媽的手便一直牽引我,走過孩童,走過少年,走進了青年。 

  記得媽媽送我走進校園,送我走進知識的殿堂。那時,媽媽的手白皙而柔軟,握住它,我便幸福而安靜了。在這牽手的歲月,媽媽將她無私的愛注入了我的生命。喜歡被媽媽牽着的感覺。 

  不知不覺,我長大了,長成了大小夥子。有多久沒和媽媽牽手已經記不得了。靜靜回想,記憶中媽媽的手依然溫暖。那天看到一個年輕的媽媽牽着蹣跚的女兒漫步在小路上,不由得想起自己的童年。再見到媽媽,便急切地牽住媽媽的手,緊緊地。媽媽的手粗糙了,變硬了。我熱淚盈眶。就是這雙手,在炎炎的烈日,為我扇着扇子:就是這雙手,在無眠的夜晚拍我入睡;就是這雙手,在繁忙的工作之後,為我做出喜歡的飯菜:就是這雙手,在秋葉翻飛的寒夜為我織出禦寒的毛衣……。 

  原來每個母親都用自己的青春為代價換來兒女的成長啊!我緊緊握着母親的手,我知道我握住的是母親十幾年的辛苦和操勞。 

  我想我會一直我握住媽媽的手,一直陪伴她走過今後的每一天,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