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手 

  蓼泉鎮新添小學 四年級 楊越 

  我的父母是地道的農民,他們有一雙有力、粗糙的手。 

  母親整日忙碌,從廚房到地頭,手上滿是裂痕。洗刷鍋碗用的是鹼水,母親在鹼水裡搓抹布。 

  我常常想母親就像一隻旋轉的陀螺,家裡家外只有她一個人在忙,有時做飯割破手指,流再多的血,她也不會喊出聲來。 

  我生病的時候,母親把我的手緊緊攥住一直不放。母親用手摸着我的額頭,按摩我酸痛的四肢。我夢中都拉着她的手不放----那雙粗糙而溫柔的手哇! 

  現在,各種各樣的洗衣機進入千家萬戶,只要一按按鈕,左旋轉,右旋轉,脫水,很快衣服就可穿在身上。我家也有了這玩意,媽媽眯着眼睛笑着說:“花樣真多!”,我瞧媽媽可真樂呢!我想,媽媽就再也不用手搓衣服了。可是,我的衣服媽媽還是在用手洗,她說:“用手洗的乾淨,這樣我踏實!”。唉,我這老媽!沒辦法,我大聲告訴她:“媽媽,謝謝您,今後,家務活,我來幫您干!” 

  (指導老師 劉慧琴)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