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山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好愛的遊客們,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導遊,我姓孟,大家可以叫我孟導;歡迎大家來黃山遊玩。

  中國安徽的黃山是自然文化遺產,黃山現已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黃山還是十大風景名勝中唯一的山嶽風景區。

  黃山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四絕著名於世。說起“奇松”吧不能不提“迎客松”。迎客松挺立於玉屏風東側,文殊洞上,破石而生,壽逾八百年。松名始見於《黃山指南》。樹高十五米左右,胸徑六十四厘米,地徑七十五厘米,枝下高二點五米。此松姿態蒼頸,翠葉如蓋,彬彬有禮,形象可愛。說起怪石,不能不說“飛來石”。在西海群峰中,有一個巨石聳立在山頂岩石上。巨石高十二米,長七點五米,寬二點五米。巨石與岩石接觸面小,故名“飛來石”。

  各位旅客,請大家自由活動,請大家不要吸煙,以防着火,謝謝合作。

您正在瀏覽: 黃山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