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公園一角 

  公園的一角非常非常美,秋天公園的一角更加為美!現在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介紹秋天公園的一角是怎麼美吧! 

  秋天,公園裡的花草依然是生機勃勃的,直直地挺立在那裡。花兒五顏六色的,把我們的眼睛弄得應接不暇;然後一陣香突然飄來,這是什麼香呢?哦,原來是花兒的香,風一吹來,香味兒更加濃了!風兒迎面吹來,把旁邊的小樹都吹得擺動起來了,小樹好像是在做早操和伸伸懶腰;然後一片片的葉兒慢慢地落到地上,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哇!公園裡慢慢地熱鬧起來了,這又是為什麼呢?原來是因為越來越多人來到公園裡啦!有老人家,有中年人還有小朋友呢!。有的老人家在做早操,有的老人家在走石板路,有的老人家在打太極……多開心,又可以運動,又可以放鬆。看那邊,有的人在涼亭上休息,有一對夫婦在橋上手拉手地看風景,多甜蜜!看看水面上,一個老師和幾個小朋友在划船呢!有的小朋友在假山上玩捉迷藏,有的小朋友在畫畫,把公園的一角畫下來,作紀念。 

  公園的一角真美,你們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