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傘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傘情 標籤:傘情作文

  在漫長的生命中,親情,友情,等在我的心中都佔有重要的地位。可還有比它們更重要的東西那就是母愛。人們曾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海,而在我金色的記憶中,母愛卻是一把好小好小的傘。

  三年級時,一天放學,可老天卻不如願,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帶傘的同學暗暗自喜,可沒帶雨傘的同學卻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雖然沒帶傘,但我知道媽媽會來接我,可在門前卻沒有一個人影。我心頭一緊,一種不祥的感覺湧上心頭。難道母親遭遇了不測?我急忙冒着大雨,跑到學校門口。終於,在我忐忑不安的視線中,媽媽模糊的身影出現了。我撲了過去,可卻看見媽媽流着血的胳膊,血與雨水混合在一起。那天我哭了,哭的很難過。我很責備自己,我應該自己回家,不該忘記帶傘。

  我覺得該做些什麼,第二年的母親節。我送母親的是一張紅色的一百分,那是母親笑了。笑得好甜蜜,嘴角的酒窩中裝着幸福,笑得真美。我要對您說,媽媽,您是世界最偉大的母親,我永遠愛您!

  吉林遼源龍山區遼源市謙寧路小學四年級:許諾tianshi

您正在瀏覽: 傘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傘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