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晴帶雨傘,飽帶乾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帶雨傘,飽帶乾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晴帶雨傘,飽帶乾糧 

  “晴帶雨傘,飽帶乾糧。”凡事都要有準備。今天就是因為沒有準備好差點成了”冰凍豬肉”。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一件夏天的短衫把秋天的校服往外一套便出去吃早餐。一出去我就覺得像進了冰箱一樣冷極了。開始我覺得肯定是早晨冷中午應該不會再冷了吧。可是我到了吃飯的地方還是很冷。這時我才想起昨天的天氣預報。”完了完了,今天一定會很冷。”我心裡想。於是,我吃了一碗熱乎乎的麵條,便向學校跑去。 

  到了學校我發現許多同學和我一樣凍得直打哆嗦。可能也是沒有做好準備吧。 

  第二節下課要做廣播體操同學們可高興了。因為太冷了可以在廣播操里有節奏的跳躍,通過跳躍可以取得一點暖和。過了一會兒同學們盼望已久的跳躍運動開始了。這下連一年級還不會做廣播體操的小弟弟小妹妹也跳了起來。可能是太冷的緣故吧,我們把本是兩手上下擺動兩腳輕輕跳動的動作換成了雙手插兜兩腳亂蹦的動作,亂七八糟的蹦了一通。校長見了狠狠地把我們批評了一頓,我們心裡很難受。 

  以後做什麼事,我一定要"晴帶雨傘,飽帶乾糧”。

您正在瀏覽: 晴帶雨傘,飽帶乾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帶雨傘,飽帶乾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