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望月情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月情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晚上,我做了一個美妙的夢,夢見我被嫦娥邀請到月亮上做客。到了月亮上,嫦娥的小玉兔見我來了,連忙到廣寒宮門口迎接我,好像在說:“你終於來啦!我都等你好久好久了,快請進吧!”

  進了廣寒宮,我看了又看,那玉做的桌椅,是那麼光滑;那水晶做的牆壁,光閃閃的,好看極了。看着看着,我聽見有人在叫我。哦,原來是嫦娥姐姐叫我吃飯了呀!可我跑過去一看:蘋果、火龍果、橘子、香蕉……竟然全部都是水果。我好奇的問:“嫦娥姐姐,你們這裡從來都是吃水果的么?”嫦娥姐姐回答:“是的哦,我們這裡只有水果,沒有飯菜。”“哦,原來是這樣啊!”於是我便大口大口的吃起水果來,好甜啊……

  突然,我聽到“叮鈴鈴、叮鈴鈴……”的聲音,我睜開眼睛,發現嫦娥、廣寒宮、玉兔、美食,都不見了。哦,原來,這只是一場夢,一場非常美妙的夢。

  金陵中學實驗小學(簡稱:金中實小)四年級:張俊怡

您正在瀏覽: 望月情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月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