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廢墟中的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墟中的孩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着這張照片,凝視着這個孤苦伶仃的孩子,我彷彿聽見了他的呼喚,撕心裂肺的呼喚!

  這天孩子正和父母玩耍,他笑得容顏舒展。就在這歡樂時刻,一陣巨響驚動了孩子,他嚇得目瞪口呆,哇哇直哭。孩子的哭聲使得父親心急如焚,抱着孩子就往外跑。天上飛着敵人的飛機,一顆顆頻頻發射的導彈從天上打下來轟炸了整個上海火車站!逃難的人們一個接一個的倒下了,這使原本人山人海的街,變得冷冷清清!斷裂的天橋、扭曲的鐵路、殘破的房屋、糜爛的屍體全部倒成了一片。

  這時,從不遠處傳來了一陣又一陣稚嫩的哭聲。只見一個三四歲的還只正坐在濺滿血的地上。他衣衫襤褸,正號啕大哭着。他是一個可憐的孩子,也是最幸運的孩子!

  幾天後,抗日隊員們打敗了鬼子,新中國成立了!雖然戰爭中失去了許多生命,但倖存者還是精神抖擻的建立着房屋。有一位倖存者看到了這個孩子,就把他收養了。

  幾十年後,這個孩子因為勤儉讀書,成了教授。他和他的義母一起環遊地球,過得十分幸福!

  四年級:林秋敏

您正在瀏覽: 廢墟中的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墟中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