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朱彬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朱彬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朱彬汪

  我有一個朋友,他的名字叫朱彬汪。

  他是二年級下期轉來的,他剛轉來的時候,那傻乎乎的模樣逗的我們哈哈大笑。還記得那次他給我說《射鵰英雄傳》的一些故事,當還沒講到好笑我就笑了,朱彬汪撓了撓頭說:“你為什麼笑呢?”我連說話都說不出來了,我把自己平靜下來,對朱彬汪說:“你的臉太好笑了。”朱彬汪也笑了起來,有人說我們是神經病、也有人被我們嚇倒了,這些我們都不以為然,我們一直仰天狂笑,直到上課,由於下課笑太久了上課都說不出話了。

  我們還是“戰友”呢!上次上英語,朱彬汪因四處下位,到處說話被叫到了門外反省,我卻做完作業沒事幹,就把英語報給了朱彬汪,朱彬汪竟然告發我,害得我也被拖下水去,在門外罰站,我心想:可惡啊!

  雖然朱彬汪有點調皮,但是他在數學課上一點也不含糊。有一次,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道比較難的數學題,朱彬汪第一個舉起了手,我卻被這道題難住了,沒舉手,我覺得很慚愧,我一下課就跑到朱彬汪面前問:“這道數學題怎麼做?”他細心的給我講着,講完后我連忙對他說:“謝謝!”他笑着說:“沒什麼,誰叫我們是朋友呢!”

  這就是我的朋友,一個調皮的朋友,一個熱心的朋友,一個幽默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朱彬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朱彬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