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奶奶給我抱來一隻小狗,它全身潔白的毛,沒有一絲暇疵,長得聰明伶俐,招人喜歡。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大白。從此,它就成了我忠實的玩伴,親密的朋友。我每天放學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和大白玩耍、嬉戲。 

  到了小學五年級時,令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大白因為生病離我而去,我心中只有一種感覺,那就是悲傷,無盡的悲傷 …… 我無法接受大白的死,我也無法抑制心中的傷痛,眼淚從眼中落下,因為它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上初一時,奶奶又給我抱來一隻可愛的小狗,這隻狗全身以白色為基色,還有幾塊黃色的斑點,耳朵像貓似的,尾巴不停的搖動,一副很可愛的樣子。 

  初中生活的壓力很大,我感覺我的生活沒有以前那麼快樂,是這隻小機靈鬼,讓我的生活變得又充實、開心起來。 

  在休息時,它陪我玩耍,令我開心;在生氣時,它給我表演“節目”,讓我的氣頓時煙消雲散;在生氣時,它跑來安慰我,讓我重新振奮! 

  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它在馬路上被一輛車撞死了,我又一次流淚了,失去了它就像失去了一位朋友,一位親人! 

  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 

  --------------------------------------------------------------------------------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