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冬天的雪,愛它的顏色,愛它的芳香,愛它飛舞的樣子,它是我的朋友。

  那天,我走在街上,幾滴涼涼的東西掉在我的手上,我以為是雨,但是,雨怎麼會如此冰涼?看看天空,白色的雪花翩翩而下,原來下雪了。我像個五、六歲的孩子似的,蹦蹦跳跳,用手去迎接它們。雪花們像一隻只玉蝶,在空中盤旋飛舞,好像還在依戀着天空。過了一會兒,它們才落到地上,有幾片還調皮地劃過我的臉,落到我的鼻尖上,似乎在向我打招呼。更多的雪花接二連三地湧來,給大地穿上了潔白的衣裳,它們似乎已經不想念天空那溫暖的懷抱了,只是一個勁地往同伴中鑽,它們不停地拍打着我的臉,落到我的衣服上,藏在我的髮絲里。每一片雪花都是我的朋友、知己。我的全身彷彿正在變白,身體也變得不可思議地輕盈,我成了一片雪花,乘着風的翅膀,飛上了天空中,越來越多的雪花落了下來,地上亮得耀眼,那方寧靜的雪,純潔得像天使的翅膀,高貴得如新娘的婚紗。使人都不忍心踩上去,生怕破壞了這片凈土。房頂上蓋着雪,樹丫間也有雪。雪花精靈們調皮地爬上樹枝的最高處,樹枝承受不了這麼多的重量,一下子彎了下去,“刷”雪紛紛滑了下來,剛好落了我一身,我彷彿聽見它們“咯咯”的笑聲。雪越下越大,草上壓了一層厚厚的雪,馬路上也全是它們的蹤跡,整個世界都是銀裝素裹。慢慢的,雪停了,最後一片雪花輕柔地落在我手上,彷彿在跟我道別。那落了葉的樹木上,掛着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而柏樹則掛着圓溜溜、沉甸甸的雪球,如玉雕成的一朵朵棉花般晶瑩發亮,特別好看。

  雪的顏色不僅美,氣味也格外好聞。它散發出來的不是濃郁的花香,也不是好聞的香水味,那是一種清新的味道,聞着令人心曠神怡。彷彿已經坐在春日的柳樹下,捕捉着四處飛揚的柳絮似的。雪真是個神奇的東西,美麗脫俗,清新自然。

  雪,我的朋友,高貴純潔,清香撲鼻。

  初一:袁啟龍

您正在瀏覽: 雪,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