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風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風光 

  城市帶給人的是繁華、熱鬧;鄉村帶給人的寧靜、悠閑。而我對鄉村有一份難忘的回憶。 

  今年四月份,我隨父母來到老家江西。遠遠望去,是一大片一大片金黃色的油菜花,在微風中,油菜花在向我頻頻點頭,農民們正在辛苦的幹活兒。 

  走進家門,一陣唧唧喳喳的聲音吸引了我,原來是一對燕子夫婦在築巢,聽嬸嬸說,在鄉下,只要誰家乾淨,燕子就會在哪兒築巢。“哦!原來是這樣。”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我還和哥哥姐姐上山采野菜。那裡的空氣很新鮮,彷彿置身於大自然的懷抱;山上開滿了粉紅的杜鵑花,為大山增添了幾分美麗;小溪的水很清,像一面明亮的鏡子;流水嘩啦啦的,彷彿在演奏優美的曲子。如果不是我們的到來,大山會是一片幽靜。我這裡看看,那裡瞧瞧,總想探個究竟。我看見了許多我沒見過的花草,有一種花的根可以解渴,只需剝開有刺的皮,把根放進嘴裡嚼嚼,一股清涼的滋味直沁肺腑,令人神清氣爽。 

  鄉村啊,鄉村,在我心中,你永遠是那美麗、寧靜、悠閑的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鄉村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