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偷懶的警笛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懶的警笛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偷懶的警笛聲 標籤:笛聲作文

  “嘟嘟”聽那警笛聲又響了,“可能又有案子發生了”,大家紛紛議論,有的說:“有沒有案子警笛聲都會嘟嘟響”。有的說“才不是呢!”

  正在“嘟嘟”響的警笛聲一聽見“才不是呢”這句話,邊氣急敗壞地想:哼,既然這樣,我就不響了!

  警車“嗚嗚”地開出城市,開過草林,開到一座破屋前。這兒,就是發生過幾起連續殺人案的案發現場。犯人還在“唰唰”地藏屍體,他沒有聽到“嘟嘟”的警笛聲,根本不慌張,還在那兒不慌不忙地藏屍體。這時,警察“噠噠”的腳步聲從樓梯傳了上來,犯人這時才慌慌張張地打開門,準備逃出去,門“咯的”一聲,打開了,可警察的槍口已對準了他。

  警察知道破着案子的功勞警笛聲最大,因為它不響,犯人還不慌不忙地藏屍體,所以警察才輕而易舉地抓住了它。

  偷懶的警笛聲得了獎章。

您正在瀏覽: 偷懶的警笛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懶的警笛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