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膽怯是個魔鬼,它常常令我們膽戰心驚,它雖然是強大的,但更是脆弱的,只要我們有足夠的自信心,就一定能戰勝它。我曾經親身經歷過戰勝膽怯過程,那可是驚心動魄,記憶猶新。

  記得曾經有一天晚上,媽媽爸爸不在家,我悠閑自得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我發現地板上有一個黑乎乎的小東西正朝我這邊緩緩地爬來,仔細一看。哇,是一隻體積龐大蟑螂!我的汗毛“唰”地一下豎了起來,心裡一陣抽緊,手心裡也汗涔涔的,連忙抱着靠枕躲到沙發的一角,靜觀它的行動。

  那隻蟑螂仍在慢慢地爬行,還不時停一停,像是在尋找什麼,又像是在悠閑地逛街。我心想:嘿,小東西,這可是我家!你怎麼耀武揚威地走到東來走到西,竟然不把我這小主人放在眼裡,缺像個賊似的躲着你這個不束之客!我不禁來了氣,決定要和它來場戰鬥,把蟑螂踩個稀巴爛。於是,我輕輕地放下抱枕,把腳上的一隻拖鞋放在一邊,舉起另一隻,鼓足勇氣向它走去。

  蟑螂似乎並沒有發現我的行動,駐留在飲水機旁。哼哼,你的死期來了!我瞅準時機,舉起拖鞋連忙對準它一拍,“啪!”不知怎麼的,它迅速地從我腳底下開溜了。好呀,看你往哪裡逃。我緊追不捨,但它竟然張開翅膀飛了起來,像是在示威,又像是在向我發出挑戰。哼哼,我就不信,我們人類鬥不過你這小小的蟲類!那一刻我已被它惹得火冒三丈。於是我想怎麼辦呢?無意中,我突然看到牆角有一罐雷達殺蟲劑。這時,我靈機一動,有了!我可以用“氣霧戰”來對付我的“敵人”。我拿起“雷達”,捂住鼻子,對準它猛噴。哈哈,它開始暈頭轉向了!不一會兒,它便搖搖欲落,“啪嗒”一聲掉在地上掙扎了一會就腌腌一息,就見“上帝”了。於是我拿來掃帚,把“手下敗將”——可惡的蟑螂遺體掃入了垃圾桶。

  現在想起這件事情來,我還真的有些不相信,那隻蟑螂真的是被我消滅的。看來,那些個兒大的蟲子可並不可怕,只要你有一顆勇敢的心,就一定能戰勝它!

  四年級:輕描淡寫2003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