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爸媽、姨、姨夫還有姐姐一起到一座不知名的山上玩。

  汽車從公路盤曲而上,開了大約一公里就入山了。遠遠望去,山間綠樹紅花,江上竹筏小舟,一幅生氣勃勃的景象。

  我們來到了山腳,抬頭望,山相當高,突兀森郁,很有氣勢。我心裡一怔,這麼高的山,我能爬上去嗎?再看看姐姐,一幅春風滿面的樣子,哎!恐怕我又要落隊嘍。不知是誰喊了一聲“爬上去。”

  我吸了一口氣,大聲喊道:“沖!”那響亮的回聲似乎回答了我。大家都感覺到我的衝勁,一起來了。兩旁鬱鬱蔥蔥的大樹,山間紅花似火的杜鵑,都在為我們加油打氣吶!我和姐姐剛開始不分秋色,後來,我一鼓作氣被我趕上了。憑着堅持和努力,我得了第二,我老爸第一。

  站在這裡,千山萬壑,盡收眼底。我從山頂向下望,山是那麼的高,那麼的陡,讓人心驚肉跳,好象一失腳立刻就會從山上跌下去,摔得粉身碎骨似的。我拍了拍手,找了塊石頭坐下吃東西等姐姐。我正美美的享受着零食,聽見後面有吃力的叫聲,我對大山和姐姐大聲地喊:“堅持就是勝利!”大山似乎也聽明白了對我說:“堅持就是勝利!”

  我們吃了點東西,就下山了。

  指導老師:王冬萍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