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爬山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爬山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教學樓的牆壁上攀纏着許多的爬山虎。春天到來的時候,它們伸出無數片嫩綠的手掌向我們招手;夏天到來的時候,它們的葉子茂密濃綠,像一把大傘遮住了教室的窗子。那麼秋天到了,它又是什麼樣子呢?我向爬山虎們走去。

  秋風涼嗖嗖的,幾片掌狀的爬山虎的葉子被風吹落到地上,它們在半空中打着旋,晃晃悠悠地落到地上。再看它們居住了許久的牆上,露出了一片片的牆皮,深紅色的莖十分顯眼地盤在那裡。莖上的葉子也正慢慢變紅變黃。我走過去,輕輕地捏了一根藤蔓頂端的莖,它“啪”地一聲折斷了,原來莖裡面已經沒有多少水分了。再看根部的莖,依然是F色,只是不像那樣有光澤,有的部位微微地泛着些黃。我俯下身,拾起地上的一片落葉,它是暗紅色的,比夏天的綠色要漂亮,不過,它可真脆,我稍一用力,葉片上就破了個洞。

  秋天的威力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爬山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爬山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