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下的期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期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裡是一片奪目的綠,鳥語花香,翠山蜿蜒。

  燦爛的陽光下,鬱鬱蔥蔥的樹木遮住了碧藍的天空,像一條唯美的紗巾,裹住了這片肥沃的土地,五彩繽紛的花兒含苞待放,像窈窕淑女撫弄衣衫。小鹿、小兔、小猴、小鳥……歡快的在林間、在草叢中跳躍、歡騰、嬉戲,為這道美麗的風景線增添了無限生機,大森林充滿着青翠的幽香!

  在日夜歡唱着清脆歌聲的小溪旁,一棵參天大樹在明媚的陽光舒展着他那翠綠茂盛的枝葉。因為他長得高大挺拔,所以成了森林裡小動物們的樂園。在這樣一個龐然大物的身下,有一棵亭亭玉立的小樹苗正在仰望着她的偶像。她的心裡默默的有一個聲音在說:有一天,我一定會長的和這棵樹一樣高大,也要帶給小動物們一個美麗的樂園……

  小樹苗期待着,期待着……她帶着偉大的夢想伸出小小的胳膊搖着大樹粗壯的身子,有禮貌的說:“大樹哥哥,大樹哥哥,我怎樣才能和你一樣高大,一樣挺拔呢?”

  大樹依然高揚着他那秀麗挺拔的身姿,對小樹苗的話絲毫沒有理會,也許大樹的心中會說:“你這樣的小不點,還想長的和我一樣,不可能!”

  但是,小樹苗始終沒有放棄她的夢想,努力的向上伸展着。雖然,她沒有大樹那飄揚、濃密的長發為她遮風擋雨,但她勇敢堅強地接受着狂風暴雨的考驗和磨練;雖然,她沒有大樹那樣高大,可以享受着充足的陽光和露水,但她不停的在大樹葉子的縫隙里吸取一絲陽光和雨露,她已經感覺到深深的滿足;雖然,她沒有的小鳥為他歌唱和伴舞,但有小小的蟲子和她談心。

  她在黑暗中跌倒,她在風雨中挺立……

  但這一切都沒有讓小樹苗放棄自己的夢想,她咬咬牙挺了過去。每當過了一個坎兒,小樹苗總是微微笑、點點頭,繼續走着自己的夢!

  終於有一天,小樹苗衝破了藍天,實現了與藍天共舞、與白雲作伴的願望,實現了她期待多年的夢想。她貪婪的享受着太陽的光輝,每一片葉子,發出翠綠的光芒,像一棵棵綠翡翠鑲嵌在樹榦上!

  在陽光下,她顯得更加奪目、更加耀眼!

  輔導老師:康旭波、蔚姍姍

  三門峽市外國語小學四年級:張鈺霄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期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