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邊遊玩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遊玩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來到沙攤上玩。我來到沙灘上,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大海是蔚藍的,尤其是放眼望去,跟天空沒什麼兩樣。這時,我看見沙灘上有許多貝殼和海星,我禁不止地說:“大海真美呀!”媽媽叫我去游泳,可是我不敢,於是,媽媽把游泳圈放在我腰上,說:“大海很好玩,去吧!有這救生圈很安全的!”可是我我還是不敢,心裡緊張極了,我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向大海前方。我的腳正在抖動着。此時,海浪用到我腳下,輕輕地拍打着我的腳丫,呀!好涼爽,好舒服。漸漸地,我開始放下戒心,勇敢地泡在大海里。有一小圈發現游泳很容易,很好玩!我游上岸走向更衣室,媽媽給我找了一張相,相片里的我肯定是笑得比當時的陽光還要燦爛!

  大海真美啊!這次遊玩真難忘,讓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大海無窮的魅力!

  四年級:連宏偉

您正在瀏覽: 海邊遊玩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