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榮幸地站在台上演講,感到非常的自豪,當然,這也少不了同學們的支持與老師的關心和鼓勵!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副班長,副班長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所以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擔任這一職務。假如我競選上了副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樹立好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我還會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里互幫互助;也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

  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

  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

  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夢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有足夠的信心,我會出色的勝任副班長這個崗位。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四川南充營山縣雲鳳實驗小學校四年級:風中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