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季的景變化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的景變化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季的景變化了

  北街小學實驗外國語學校五年級二班  孫心 

  熱情奔放的夏季到來了,家鄉的景色也有了些變化。

  瞧!瞧,那湖水變了,變得清澈、明亮,湖中湛藍的天幕像被顏料染的一樣,是那樣的藍。那變化多端的白雲從東邊升到了西邊,又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孩。那紅通通的太陽公公像喝醉了酒似的,臉越來越紅了。 

  瞧,天空中飛舞着無數蝴蝶、小鳥,像是正在舉行盛會。有時圍成圓圈,有時組成線條,那紛飛的小鳥像在鳴唱,聽!多麼動聽,多麼悅耳。“嘰嘰……喳喳……”像是在叫我們一起玩耍! 

  瞧,那風姑娘也不在天上服務了,她來到了地上。“呼呼……”長長地一聲,撫過樹木,跨過房屋,“沙沙……”像是在伴奏,樹兒們都手舞足蹈,多爽快呀!小朋友們也感到了涼快,說“風變得好清爽呀!” 

  瞧,小湖上的那座小橋變得多麼地忙祿。清晨,過河的人們擠着穿過小橋,中午,烈日當空,農民們得給莊稼澆水,那座小橋又得吃點苦,下午,景色可美了,那晚霞紅的耀眼,大家怎可不去看看?

  瞧,湖面的荷花可多了,早上花朵張了粉紅的花瓣,在湖面上飄動着,像一隻圓形的小船,那巨大的花蕊在夏風的幫助下把芬芳撒遍了村子。只有那些“小尖角”沒什麼好處,只有等待開放,但是成群的荷花引來了許多蜻蜓。那首詩說得好啊!“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所有的事物都隨着季節變化了,變得那麼美麗!明年希望你也去看看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夏季的景變化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的景變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