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魚的旋律(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的旋律(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米莉吃完早餐,就來到街上逛街。 

  “快來看看啦!免費的鋼琴演奏啦”幾個女生一邊喊,一邊發廣告。米莉拿着一張廣告一看,竟然有免費的鋼琴演奏,天上怎麼會掉下一個這麼大的餡餅呢?算了,還是去看看吧!米莉心想。 

  吃過早飯,米莉就來到了鋼琴演奏的會場,一個女孩在舞台上彈琴。聽了一會了,米莉有點兒頭暈。突然,周圍的人都向米莉走來,看上去好可怕。米莉差點兒被他們捉住了。“哈哈哈,人魚公主終於現身了!”在舞台上彈琴的女孩突然笑了起來。“橙色珍珠歌星。”米莉變身了。“七彩的微風……”米莉唱完了歌,對水妖一點用處都沒有。“呀!你唱完了,那好,輪到我反擊了。去吧,大水蛇。”那個水妖喊着。水蛇把米莉捆得緊緊地,米莉差點透不過起來。“救命呀!”“沒有人會來救你。哈哈哈哈。”“紫色珍珠歌星。”一個漂亮的女孩就變身了。“七彩的微風……”歌唱完了,水蛇立刻逃走了。“可惡,你怎麼可以逃得比主人還快呢!”說完,那幾個水妖也逃走了。 

  “快醒醒。”“我…我剛才不是被水蛇捆住嗎?”“切,那條大水蛇已經被我趕走了。怎麼樣?我是不是很厲害呢?”“你也是人魚公主嗎?”“沒錯。”“這次謝謝你救了我。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呀?”“我叫雪兒。你呢?”“我叫米莉。是米莉的米,米莉的莉。”“哈哈哈,你可真會開玩笑。”“一般一般,世界第三。”“對了,你是哪個海洋的人魚公主呀?”“我是印度洋的人魚公主。”“我是北冰洋的人魚公主。”“好了,我要回家了。誒,不如你也來我搬過來和我一起住好嗎?”“沒問題。”“那好,我們回家吧!”“好!”話音剛落,兩位人魚公主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太陽差不多下山了,米莉和雪兒沉浸在歡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人魚的旋律(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的旋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