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大森林裡,很多動物都和平相處,過着幸福的生活。但是,小烏鴉和小狐狸還在為祖先的事情爭論不休(耿耿於懷)。

  有一天,陽光明媚,鮮花朵多,小狐狸來到一棵大樹下,看見小烏鴉嘴裡又叼着一塊肉,得意地到在樹枝上悠閑地吃着。小狐狸嘴饞,就想騙走烏鴉嘴裡的肉,就對烏鴉說:“烏鴉,烏鴉,聽說你是沒有牙齒的,是這樣的嗎?”烏鴉不作聲,朝樹下瞅了一眼,把早就準備好的一塊石頭,從樹上推了下來……

  狐狸以為小烏鴉上當了,就張大嘴巴等着天上掉下來的肥肉。

  “哎……呀……”石頭正好砸在小狐狸的牙齒上。小狐狸捂着嘴巴,叫苦不迭。

  烏鴉吃下嘴裡的肉,笑嘻嘻地說:“小狐狸,原來你也沒有牙齒啊!哈哈……哈哈……”

  狐狸捂着流血的嘴巴,滾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