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和烏鴉》續集 

據說從前烏鴉聽了狐狸的奉承話而丟了到嘴的肉,烏鴉一直很後悔,心想:我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想不到我竟然會栽在那隻狡猾的狐狸手上,下次見到他,一定要報一箭之仇。 

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剛巧狐狸又出來找食物,看見烏鴉嘴裡的肉,狐狸眼裡直放光,心想: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呀!狐狸轉着眼珠對烏鴉說:“啊!烏鴉小姐,您的歌聲是那麼的美妙可否唱給我聽?”烏鴉知道狐狸又在耍詭計,於是便故意上了他的當。當烏鴉張開嘴時,肉掉了下去,狐狸接到肉后便向小溪跑去,烏鴉在後面追。最後狐狸停了下來,烏鴉裝腔作勢地說:“哼,狐狸,你偷了東西,一定會受到上帝的懲罰的,要是不信就到小溪邊照一照。”狐狸照做了。他看見的不是上帝,而是他自己。烏鴉心想:這個狐狸得治治他了。隨後便將他推進了水裡。狐狸直喊:“救命!救命!我以後再也不幹壞事了!”烏鴉見此將狐狸救了上來。 

從此狐狸投胎換骨,重新做人。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