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狐狸騙走了烏鴉找到的肉,烏鴉就記住了狐狸。又過了一天,烏鴉想:上次的仇我還沒報啦,這次我一定要報復狐狸,讓它吃不了兜着走。這天老狼給烏鴉一塊有XE病毒的肉,讓烏鴉把這塊肉叼到處理廠去處理掉,烏鴉飛到半路上想到了一個可以報復狐狸的好方法。他飛到樹枝上,故意對自己的孩子說:孩子們吃肉了,又大又肥的肉啊!這時狐狸在洞里聽到了烏鴉的喊叫聲,連忙跑出動想奪到那塊大肥肉,這時狐狸對烏鴉說:烏鴉小姐您被全球成為歌后,斗膽問您一句可以唱首歌給我聽嗎?烏鴉看了看狐狸但沒說話,又把頭轉了過去。狐狸看烏鴉不上當,就用激將法這時烏鴉對狐狸說:您是不是不敢唱啊?莫非您在台上是假唱?如果您不唱就是承認了您到底唱不唱?這時烏鴉心想機會到了,我就假裝要唱把肉扔下去,這時烏鴉一張嘴把肉人類扔了下去,狐狸一見肉掉了下來,連忙接到吃掉了。過了5分鐘狐狸的肚子就痛了起來,不久就歸天了,聰明的烏鴉不僅處理掉了肉,還為森林除了害。真是個大英雄!

  江蘇鹽城東台市梁垛鎮小學六年級:王強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