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吃過早飯就開始讀書了。爸爸也和我一起讀書。我覺得這些書都不好看,我便叫爸爸給我在他以前的書櫃里找一本幽默笑話書,爸爸答應了我的要求,在他以前的書櫃里給我找了一本幽默笑話書。我便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爸爸才看沒一會,便到我的房間去了。我知道爸爸去我的房間準是為了玩電腦,我便跟着爸爸去,看他玩電腦。爸爸來到電腦前坐下了,爸爸先把顯示頻開好,再開主機。可我和爸爸等了好半天,電腦也沒有開啟。莫非是電腦壞了嗎?不可能啊!昨天還好好的啊,今天怎麼就不能開啟了呢?我疑惑的說。這時爸爸也滿臉疑惑。可爸爸還不放棄,還要在開一次。這次爸爸先把主機關了,然後,又把主機開啟。不一會,就開好了。嘿!這次怎麼開好了啊!爸爸說。我也百思不得其解。這時,爸爸突然說:“對了,我們可以安裝驅動程序,這樣以後就不會出現這種事情了。”我才不相信呢!我輕蔑的說。爸爸說:“你不信,等會你就知道了。”等爸爸安裝好了之後,再試,嘿!果真好了。幸虧不是電腦壞了,我這才鬆了口氣。

  真是虛驚一場啊!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