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可以解放嘍,我們歡呼起來,聽張老師說這個星期六、星期天不布置作文,教室里立刻炸開了鍋。

  事情是這樣的:星期五下午放學的時候,語文老師張老師照例走進教室布置家庭作業,當老師在黑板上認認真真地寫了兩個作業后,轉過身對我們說:“今天,我不布置作文。”聽了這話,教室里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歡呼雀躍着。可這些“YE”可惹怒了張老師,張老師說:“我要懲罰你們。”說完就在黑板上寫下了作文兩個字,我們頓時垂頭喪氣,教室里一片嘆息聲,張老師看到我們這個樣子,心軟了,忍着笑說:“我原諒你們一次。”這時我看到有些同學擺了一個“YE”的動作,可就是沒發出聲。

  啊,真是虛驚一場呀!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