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一天 

  昨天,我和我的姐姐一起去瀝海玩。 

  媽媽說讓我們先騎自行車到車站,再乘車到松夏傍晚再讓我們去瀝海,我和姐姐都舉雙手贊成,第二天我和姐姐早早的起了床,把零食全放在包包里,走出了家,我們把自行車從庫房裡拿出來,騎了上去。沒過一會我看見姐姐的自行車輪胎凹了下去,就連忙叫姐姐,我想起在步行街的地方,就讓姐姐去沖氣,過了好一鎮子,我們才到了汽車站,正巧去松夏的車剛來,我們帶着自行車迎了上去,可是那司機卻不讓我們上車,說一定要把自行車折起來才會帶我們走,幸好我們的自行車可以摺疊,我說我自己來弄,我用力扳都扳不開,我徹底死心了,姐姐在旁邊開心的說小不點你怎麼弄的了啊,讓我來弄吧。 

  於是我走向休息站去,看起喜洋洋與灰太狼來,過了兩小時喜羊羊與灰太狼結束了,我走到外面看見姐姐剛剛把自行車着好,這下我們終於來到了松夏,可是可惡老天卻下起了雨,所以我們不能到瀝海去,只能到姐姐的同學家去。;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我們來到湖邊看湖,微風吹着湖面,可美麗了,過了一會兒姐姐又把自行車拿了出來,對我和她的同學說:“我們來比賽吧!”我說好!我用力蹬自行車,突然姐姐超過了我,接着姐姐的同學也超過了我。正當姐姐快到終點得時後下起了雨,我立刻調頭起到了屋子下,姐姐和姐姐的同學就變成了落湯雞,看着姐姐狼狽的樣子,我不禁哈哈大笑, 

  吃午飯的時間到了,我說要吃烤雞,姐姐說好,正當我們吃的津津有味時媽媽打來電話,說讓我們回家,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松夏。 

  今天,雖然沒有到瀝海玩,但我還是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