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國慶日子又到了,我們學校放長假,七天的黃金日子,我每天都玩的很開心,現在說說10月3日,爸爸、媽媽帶我去游廣西風景勝地——融水。那天玩的特別開心。

  出發了,我坐在車上,一直看着路邊的景色,我們走着走着,忽然,媽媽說了一句:“這裡的空氣很清新的,快開窗吧!”我和爸爸連忙開窗,一聞,“啊!真香呀。”“是呀!”只見這條濃陰道的上空已被遮天蔽日,不時會有技術光芒隱隱約約的從樹縫中射出。這樣的路真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剛走完這條路,我們就遇到了我的叔叔、妹妹和嬸嬸,他們也正好要去融水。我爸爸對叔叔說:“你們要去哪兒呀?”叔叔答道:“我們要去融水,你們呢?”“我們正好也要去融水,那你們帶路哦。”

  剛想到融水時,門口赫然立着一個大牌子,上面寫道:苗家村寨旅遊景點。汽車行了3個多小時,終於到了融水——貝江。這裡可真美呀!大部分的建築都是用木頭做的,這樣更符合了苗家風情。我們下了汽車,買了幾張票,等了半個小時,船終於來了,我和妹妹馬上跑到船上,搶了一個最佳位置。船開了在江面上飛馳而過,這裡被群山環繞,在欣賞美景的同時,也吹來了一陣陣江風。

  觀看的景點有3個,,不過印象最深的是斗馬,斗馬就是兩匹公馬為了爭奪和母馬配種而打鬥,不過斗馬一下就結束了。

  今天乘車開心,看斗馬也開心。可謂開心的一天!

  廣西省來賓/柳州市柳江縣拉堡鎮柳江第二小學四年級:藍思捷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