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們去過武漢新開的“群光廣場”嗎?這裡有很多新奇的東西。我來到廣場,上了頂層,一看,琳琅滿目的電動玩具擺在我的面前,我興奮不已。

  觀望台能夠看到裡面的所有東西。當然首先要上觀望台,我坐了上去,系好安全帶,準備好,拉繩子,開始了。我一邊拉一邊說:“嘿喲,嘿喲。”不一會兒爬上頂,往底下一看,好高呀!真叫人發顫,一不小心放了手,我閃電一般地滑了下來,真刺激。

  “瘋狂巴士”特別刺激。前幾圈還好,後幾圈就頭暈了,心都快跳出來了,我下來的時候像喝醉酒一樣,搖搖擺擺地出來了。玩“碰碰車”要有一定的技術,雖然我的水平不佳,還是決定去玩個痛快。我前幾圈還比較輕鬆,後來攔路虎特別多,擠都擠不進去。我靈機一動,很快擠進去。

  “林中捕獵”:把獵槍對準亮紅燈的動物,按下扳機,你打了幾個動物,就會給你幾張動物卡片。雖然我沒完過,但水平還不錯,得了好幾張卡片。

  “投籃球”一定要把裡面的兩個籃球扔到前面的網內,扔的越多得到的卡片也越多。我扔了幾次,竟然得了1160分,真幸運。

  今天真實開心,好像過了一個盛大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