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時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上三年級的時候,一件事讓我無比的快樂。

  那次是去領期末考試試卷,為此我非常緊張,因為一旦考不好,不只是過年沒鞭放,而且親戚來我家拜年時一問到我的成績,那太丟人了。所以我在髮捲的前一天,我跪在床上,口中不停地說:“上帝、如來佛祖、眾神一定要保我考好啊!”

  這一進入教室,老師就向我走來,頓時我嚇得差點尿下,但老師卻說:“於岩松,你這次考了第六名。”我愣住了,心想:我不會在做夢吧?但事實告訴我這的確是真的。哇!我差點兒叫出聲來,這可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考進前十名啊!我無比高興,發獎會上,老師的每句話我都聽得很高興。

  我三年級的那個冬天意義非凡,至今想起來那高興的滋味還在我的心中蕩漾。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