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謙 標籤:自謙作文

  下午我們正在寫作業,中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任老師在判作業,突然說了一句話:“唉!真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回事?”任老師停了一下,又說:“常思禮,你明明平時錯誤很少,你可以留下三行改錯就可以了,為什麼留下五行呢?自謙呀!”任老師又頓了頓,接著說:“黃雪寧,你是怎麼了?平時錯誤那麼多,就只留下一行改錯怎麼行呢?你也自謙點,當然也不能像常思禮那樣,也要留的合適點。”

  我聽了后默默地點了點頭,接着寫,邊寫邊想;我空的行不多也不少,恰到好處。

  因為每次寫作業本都要惹出一系列的有趣的事,這也是其中一個小小的,像這類的故事有很多很多,如果還有時間的話,我願意和大家一起分享。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自謙 作文推薦:

  • ·成功來自謙遜1000字
  • ·自謙300字
  • 您正在瀏覽: 自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