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破碎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友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我們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是,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使我們的友誼破碎了。

  這還得從星期三的下午說起。那一天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我去問她,如果是從前的話,她早就二話不說放下手中的作業教我了。可是我問了她半天也沒有反映,到了後來我不耐煩地說:“你到底教不教,不教算了,以後我也不教你了!”於是她也不耐煩地說:“你是神經也,不有看見我在做作業啊!”“但是以前我問你的時候你還不是在做作業,但是你還是教我了?”“以前是以前,你管我搞么?你是我媽是我爹啊!”我十分生氣地走了,並且暗暗發誓以後她來問我我也不教她,還要讓她出醜!!

  報復的機會來了。有一次她有一題不會做,她也來問我,我就說:“我們的大才女也有不會做的題目,真是希奇了啊!”大家都聽見了,都轉過頭來看她,看她的笑話。(至少我是這麼想的。)很快,她的臉就像四川的臉譜似的,一會兒紅,一會兒黑的。最後黑着臉走了,臨走前還說:“你這個神經病,不要以為我鬥不過你,我只是讓着你而已!”笑話!着簡直就是天大的笑話!本人可是本班的辯論冠軍,你讓着我,簡直就是對我的侮辱!

  從那以後,我們就沒有說過話了,我和她之間就像隔了一堵牆。有好幾次我都想去拆了那堵牆,但是心底會想起一陣聲音,使我停下了手……

  福建漳州漳浦縣錦嶼中心小學四年級:盧欣靈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