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 

  暑假裡,我看起了媽媽給我買的《格列佛遊記》,我剛看了幾頁就被裡面聰明伶俐、個性鮮明的人物,跌宕起伏、有趣誇張的情節牢牢地吸引住了。航海家格列佛是一名隨船醫生,他勇敢、聰明,會說十幾個國家的語言,航海的經驗也很足。一次航海,他經過了小人國、大人國、飛島國和慧馬國,發生了許多有趣又驚險的故事:他在大人國被一群巨大的老鼠抓走,但他臨危不懼,拿出匕首,勇敢的和老鼠搏鬥,最後竟然把老鼠全部殺死了。 

  我愛看這個故事,裡面的故事實在是太特別了!每一個段落都會讓我發笑,裡面描寫的人物怪模怪樣,讓我覺得滑稽極了,連爸爸媽媽這兩位成年人都搶着看,這個故事真是太神奇了,我感覺這書有一股魔力,使我的眼睛無法離開書本,連吃飯都忘了。我佩服格列佛,佩服他的勇敢,佩服他的機靈,特別是他那種遇到困難永不退縮的精神。要是我可以穿越時空,我會陪同格列佛一起上路,和他一起遠航,一起衝破難關,一起打敗怪物,一起獲取知識,當永遠的勝利者!要是我以後也當了一名航海家,我就可以遊覽各國的美麗景色,說不定還會發生像格列佛一樣的奇遇……

您正在瀏覽: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