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黑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黑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要數我家的那條小黑狗。 

  我家的小黑狗名叫“豆豆”一身黑亮亮的毛,眼睛上面有兩個白點,就像兩顆白珍珠。直愣愣的耳朵,好像時刻在傾聽周圍的動靜。又粗又大的尾巴,不時搖擺着,真像一個清潔工! 

  有一天,它“汪汪”的叫着衝到我面前,一把咬住我的褲腳往外拉,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就跟着小狗走。 

  我們走到了廚房,哎呀!原來是廚房着火了。我三步並作兩步的往衛生間跑,裝了一桶水又一桶水,總算把火澆滅了,我這才放下心來。 

  豆豆在我身邊又蹦又跳,還向著我“汪汪”叫。我想,它可能是在表揚我:你真勤勞!真不愧是我的小主人!但是我卻要感謝它,如果不是機智的豆豆提醒了我,可能現在整棟樓都着火了呢!事後,我為了獎勵它,便買了一根火腿腸給它吃。沒想到豆豆叼起火腿腸就跑了,我感到很奇怪,就跟在它屁股後面走。只見它在客廳的一個角落裡停了下來,圓圓的小腦袋左看看右看看,讓后狼吞虎咽的大吃起來。我想:它大概是怕別人來搶它的食物吧。看着豆豆那自作聰明的勁兒,我不禁大笑起來,多麼可愛的豆豆呀! 

  我愛我家的小黑狗——豆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黑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