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貼鼻子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遊戲是孩子的一大樂趣,沒有了遊戲,我們的生活就像一片枯葉。 

  記得三年級的一節體育課,由於下雨,只能在教室做遊戲,這次我們玩的遊戲是“貼鼻子遊戲.”同學們高興地手舞足蹈。 

  老師說:“我先說一下規則:給貼中了的小組加一面小紅旗,然後再借8條紅領巾,把那個同學的眼睛蒙上,轉一圈在去貼。” 

  遊戲開始了,全班同學都注視着黑板,坐在後面的同學伸長了脖子使勁地瞧着,坐在前面的同學把眼睛睜得大大的。 

  陳芸君被蒙上了眼睛,轉了一圈后,幾步跨到黑板前,手指像微風中的樹葉在黑板上不停地抖動,有的同學大聲喊:“往左,往左。”她的心裡好像很亂,好像連方向都分辨不出來,左邊她就往右邊,第一組的同學都說:“往右。”結果把鼻子貼到了眼睛下面。“轟”同學們發出一陣大笑。她解開紅領巾,看見了鼻子貼到了那,不好意思地笑了,三毛好像在對她說:“你怎麼把我的鼻子貼帶了眼睛下,好難看啊” 

  下課鈴響了,遊戲也就結束,大家都還想再玩,老師說:“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和同學們玩。” 

  唐俊旺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