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貼鼻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語文課上,王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貼鼻子。

  首先,王老師把一幅圖掛在了后黑板上。奧,原來是個小丑。我心想:咦?這個小丑怎麼長得這麼怪?不光沒有鼻子,耳朵也一隻朝上,一直朝下,腮幫子像被誰揪了一下似的,向下垂着,頭上還戴着一頂特大號的帽子,真滑稽!

  正在大家對着那幅畫哈哈大笑的時候,王老師微笑着開口了:“今天我們來做一個遊戲,名字叫“貼鼻子”,你們先拿着小丑的鼻子,蒙上眼睛,然後在原地轉三個圈,從何佳今的桌子前面往後黑板走,最後把鼻子貼到小丑的臉上去。看看誰能貼得最正!”

  王老師讓王睿蒙第一個上去貼。她摸摸索索地走到黑板前,遲遲疑疑地把小丑的鼻子貼了上去。嗨!不光沒貼正,那鼻子離小丑的臉簡直還有十萬八千里嘛!同學們一個個也都笑得前仰後合。我邊笑邊想:這個遊戲太簡單了,不就是直直地往前走,到了黑板,把鼻子貼上去就行了嘛。但事實並沒有那麼簡單,接下來的幾個同學要麼把鼻子貼到臉外面,要麼就是貼歪了,更可笑的是有的同學把鼻子貼到了眼睛或嘴巴上。教室里不時地響起一陣陣的大笑聲……

  我正躍躍欲試呢,剛好輪到我了,我興奮地跑了上去。眼睛被蒙上的一剎那,我頓時感到眼前一片漆黑,接着我又連轉了三個圈,這時,我已經完全沒有方向感了——我暈了!我只能小心地直直地向前走,兩隻手伸到前面探摸着,終於摸到牆了!我顧不得多想,一下就把鼻子貼了上去。後來一看,雖然貼得離鼻子的位置很近,但還是不正。

  上完這節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能隨隨便便地就嘲笑別人,因為有些事情雖然看起來簡單,但如果不親身體驗,是發現不了其中的難處的。

  朝陽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年級:管蔭塵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