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溜溜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溜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溜溜球,它既美麗又好玩。

  溜溜球外形圓圓的,像兩個小小的“輪子”粘在一起,裡面有像齒輪一樣的東西,有彈簧、彈珠和螺絲,摸起來硬邦邦的,像塑料球一樣。它外面一圈是桔黃色的,還帶着白色花紋和字,裡面是灰色的。

  溜溜很好玩。我看見別人玩的時候,它像一個非常乖的皮球,在線上跳上落下,溜來溜去。我也買了一個玩玩。可是溜溜球在我的手裡像一個不聽話的士兵,落到一半開始轉圈了,上也上不來,下也下不去。我發現線卡在兩個“輪子”中間了,只好把線全部拉出來,重新開始。此後,我就專心致志、認認真真地琢磨怎麼玩。今天,溜溜球在我的手裡真像一個聽話的孩子,我放線它下去,我拉線它上來,惹我喜歡。

  從中我知道了一個道理:玩任何遊戲或玩具都不那麼簡單,要認真學。

  外國語小學四年級:夏召平

您正在瀏覽: 溜溜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溜球 暫無評論